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一保安拾金不昧
文章字数:334
  本报讯(刘卫东 张辉)商洛金盾公司山阳大队保安鄢书有在执勤巡逻中拾金不昧,将拾到的近万元钱款及时上缴山阳农行营业部,并及时联系派出所民警查找失主。其良好品行和急客户之所急的举动受到当地群众广泛赞誉。
  2018年12月26日8时许,山阳南新街城郊营业部保安员鄢书有在岗巡查中,发现地上掉有一个大信封,里面装了厚厚一叠人民币,他仔细询问周围客户未果后,便毫不犹豫地将现金交到营业部工作人员手中。营业部工作人员及时查看监控录像,寻找失主。在等候8小时后,鄢书有和营业部员工一起将现金交由山阳城关派出所民警处理,交还失主。鄢书有拾金不昧的行为深深打动了在场的群众,大家纷纷称赞他是一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忠实守护者。营业部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并为其赠送了一面写有“真诚服务,拾金不昧”大字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