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陈俊在看望慰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案民警时强调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文章字数:601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1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案民警。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强大攻势,重拳出击,攻坚克难,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市上领导朱崇和、张盈安、雷雨一同慰问。
  陈俊一行先后来到公安商州分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案中心,看望慰问办案民警,实地参观办案场所,对全市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办案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再接再厉。
  陈俊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于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建成小康社会、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加用心负责、更加有力有效地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好。
  陈俊强调,要严格落实中省部署要求,立足市情实际,根据形势发展变化,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方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着力提升斗争本领,丰富完善斗争手段,不断创新斗争方式,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