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李豫琦检查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文章字数:535
  本报讯(见习记者巩琳璐)1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到商州区和商洛高新区,检查我市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看望和慰问一线普查员。
  李豫琦先后来到市邮政购物中心、商州区名人街第一站孕婴童、林强电缆有限公司,与正在进行入户登记的普查人员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经济普查流程环节、普查对象分类、报表指标、手持数据采集设备PAD功能以及企业经营情况。他指出,此次经济普查意义重大,任务重、标准高、专业性强,现场登记是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的关键环节,全市广大普查人员要将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作为最重要的工作纪律和工作底线,坚持依法普查,严格落实普查方案和各项工作要求,查实每一个单位、每一个指标,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登记信息准确完整,原始数据真实可信。
  李豫琦强调,市普查办要加强对基层普查工作的协调指导,及时梳理汇总普查中发现的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不断提高普查质量。各级普查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熟练掌握调查要领,做好与调查对象的沟通协调,保质保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出满意答卷。企业、个体工商户要大力支持经济普查工作,配合普查工作人员做好相关数据登记,严格按照相关法律和规定要求,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