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金丝峡镇举办扶贫政策知识竞赛
文章字数:397
   
  本报讯(代绪刚)近日,商南县金丝峡镇举办“党旗引领脱贫路、擂台赛上争先锋”暨扶贫政策知识竞赛活动,深入推进“党旗引领脱贫路”工作,检验全镇“四支队伍”掌握脱贫攻坚政策、基本数据“一口清”程度,14个村的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村领导和一名驻村队员组成了1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脱贫攻坚知识为主要内容,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及领导提问3个环节,活动邀请了县政府办、县“党建+脱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扶贫局等单位领导担任评委。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四支队伍”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为全镇包扶干部献上了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全面展示了金丝峡镇脱贫攻坚“四支队伍”的精神风貌和综合水平,有效提升了“四支队伍”履职能力,增强了脱贫攻坚工作信心和决心,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党建引领脱贫、先锋助力攻坚的氛围。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太子坪村、二郎庙村、白玉河口村分别获得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