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司法局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字数:479
   
  本报讯(胡增灵)为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净化党风政风行风。近期,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带领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司法局局长、分管局长、有关股室负责人一行40多人赴商南县检察院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在教育基地,全体干部参观学习了党史党建篇、组织纪律篇、警示篇、忏悔篇、惩治篇、清风廉洁篇、展望未来篇等版块内容。通过观看视频、听取讲解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成效举措、《党章》《条例》等党纪党规、监察体制改革、冯新柱等中省市查处的典型案例等内容。展厅内造型逼真,依附高科技的灯光和音效,让人身临其境,使全体干部时时驻足沉思,灵魂受到巨大冲击。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刻认识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形势,尤其要在今后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工作,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