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红岩寺派出所“互联网+户政”助推便捷服务新模式
文章字数:340
  本报讯(罗俊)为积极顺应信息化社会发展需要,把互联网思维融入便民服务工作中,柞水县公安局红岩寺派出所不断创新户政窗口管理运行模式,积极运用“互联网+户政”把服务向老百姓身边延伸,进一步推出足不出户就可办理户籍业务新模式,让群众动动手指就能享受服务。
  红岩寺所充分利用“互联网+”网上办事平台向群众提供网上查询、咨询、预约等服务,同时已全面开通网上申请、网上办事等服务事项,让群众享受到少跑路、少排队的便民服务,实现“键对键”零距离沟通,“点对点”零时差服务。在此基础上,大力推行限时办结、急事急办和开辟绿色通道,实现便捷高效的窗口服务新模式。自全面实行“互联网+”以来,红岩寺所通过网上办事平台为40余人次受理户籍业务办理服务,为群众提供“互联网+”网上平台办理操作流程应知应会2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