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贺荣在参加商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当好陕西绿色门户 以硬实作风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章字数:471
  
  本报讯(记者 张力宏 李小龙)1月27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贺荣参加商洛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
  贺荣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与大家交流讨论。她说,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全面、客观、翔实,部署工作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务实具体,是一个把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要求与陕西实际紧密结合的好报告。
  贺荣指出,商洛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硬实作风坚守好秦岭生态红线,严格落实河(湖)长责任制,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四个意识”、检验“两个维护”。二、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利用绿色资源和交通优势,当好陕西绿色门户,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提升特色产业效益。三、聚焦深度贫困,坚持“两不愁、三保障”,大力实施产业就业扶贫、扶志扶智等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四、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棚房”清理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