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府办和西安碑林博物馆联合在法官庙村送温暖
文章字数:510
  本报讯(记者 董楠)“今天,市政府办和西安碑林博物馆两个包扶单位给我们送温暖了,几年来,两个包扶单位对我们的帮助太大了。”山阳县法官镇法官庙村村民李日升激动地说。
  1月24日至25日,市政府办和西安碑林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赶赴包扶村法官庙村,联合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送温暖暨“一补两送一议”活动。活动现场为特困贫困户王汉武、优秀干部家属赵贻英、创业致富代表赵贻礼、优秀小组长赵贻林、优秀保洁员张世艳等发放慰问金,为贫困户送去米油、春联等慰问品。书法名家任建益等为村民义写春联500多副。同时,还召开了全体帮扶干部入户工作安排部署会,为全面完成2019年度脱贫巩固提高任务奠定基础。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市政府办强化指导,精准帮扶,全面健全完善该村贫困户基础信息表册,规范整理扶贫动态管理档案资料,确保各项信息据实对应、完整规范、上下一致。今年驻村工作队将“一补两送一议”工作与春季“两推进、两完善”有效结合,推进产业就业扶贫、扶志扶智,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不断促进文化、科技、卫生资源科学融合,充分抓住春节前后群众回乡的有利时机,集中完成常年在外人群的信息采集、核实补正及帮扶措施制定,积极组织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保障全村贫困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