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民政局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文章字数:416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珍珍)1月21日,在山阳县银花镇湘子店村复员老军人王春季家中,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年画、对联等,并询问他家生活情况及困难,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临近春节,山阳县民政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深入全县18个镇办,看望慰问重度残疾军人、抗日老兵、老复员军人、“两参”人员、带病回乡退役军人、“三属”代表及“三功”现役军人家属等重点优抚对象、困难家庭。对全县62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工作、政策落实等情况,询问当前遇到的困难,并给他们每人发放慰问金500元,送上年画及对联,对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让优抚对象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广大退役军人曾经为国防建设、经济发展作出过巨大贡献,是国家的功臣。县民政局将会继续关心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和烈属群体,始终把他们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