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开展春节送温暖暨志愿服务联合大行动
文章字数:328
  本报讯(记者 肖云)“这些无微不至的关心、眷顾、爱心、关怀,让我一次次渡过生活难关,我坚信,困难是暂时的,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社会没有丢下我,我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用自己的双手开创新天地,早日走出困境。”1月25日,一名叫杨红文的下岗职工,代表受助的困难职工,在我市2019年春节送温暖暨志愿服务联合大行动启动仪式上发言致谢。
  此次活动由市慈善协会、总工会、民政局、市人社局、残联及各县区慈善协会联合举办,以“情暖万家爱心传递”为主题,在春节前将走访慰问1300户困难群众,以农村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城市低保户、家庭生活困难的抗战老兵、环卫工人等群体为主,统一按每户220元的标准慰问。与此同时,市直与各县区将组织志愿者进农村、社区、敬老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