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蓝”杯中国象棋两市三县区友谊赛开赛
文章字数:422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巩琳璐)2月23日,2019年“商洛蓝”杯中国象棋两市三县区友谊赛在商州区杨斜镇开赛,来自西安市蓝田县、我市商州区和洛南县的近60名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每位参赛选手凝神聚力,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进行激烈拼杀。他们时而凝眉思索,时而神情自若,在小小的棋盘上体验着博弈带来的巨大乐趣,用自己的临场表现践行了“以棋会友,公平竞争”的比赛精神。精彩的对决吸引了众多象棋爱好者前来观看。
  “在学习之余,我喜欢和爸爸下象棋,爸爸也经常带我参加市上的大小象棋比赛,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切磋,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提高棋艺。”来自商州区城关中学的13岁参赛选手支鸿嘉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友谊赛为期两天,由市体育局、商州区体育运动中心主办。比赛采用九轮积分编排制,每盘胜负均计入总分。赛事的进行,标志着商州、洛南、蓝田三县区象棋友谊赛的实施,推动了全市体育文化的发展。最终,来自蓝田县参赛选手田经纬获得本次个人比赛第一名,洛南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