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巾帼出彩新时代
庆“三八”丹南社区表彰优秀女性
文章字数:432
  本报讯(田琳)“妇女也是半边天,参加社区这个活动我心情激动,我会继续孝敬公婆,善待子女,做好我应该做的事情!”3月5日下午,在商州区丹南社区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现场,领到好媳妇荣誉证书和奖品的王红英兴奋地让社区工作人员帮她拍照留念。
  据了解,丹南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以和谐家庭建设为主题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得到不断提高。为激励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社区决定借此次活动之机表彰奖励8位“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荣誉称号的获得者。在《献给三八妇女节》《女性赞歌》等诗歌朗诵和《军中绿花》等歌曲演唱环节,社区工作人员和22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居民用双手轻轻打着拍子,感受庆祝妇女节日的浓浓氛围。
  “围绕创建省级文明社区,去年仅与精神文明有关的活动我们就开展了47次。”社区居委会主任王秋锋拿出工作总结细细翻看,“通过今天的活动想要引导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文明家庭创建中来,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