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表彰最美文艺工作者
文章字数:449
  本报讯(记者 李亮)3月8日,我市召开2018年最美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职业精神,深化道德实践,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文办、市文联、商洛日报社、商洛广播电视台、商洛新闻网联合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商洛最美文艺工作者评选活动。在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协会学会层层推选,征求同级纪监、政法、信访等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经组委会评审,媒体公示,市最美文艺工作者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授予胡会民、石东鳌、张佩英、杨富安、申莉、薛儒成、胡艺顺、王媛、张东海、闵朋利商洛市2018年最美文艺工作者称号,授予房华、王娜娜、吕萍、郭涛、牛莹、王阔、陈静商洛市2018年最美文艺工作者提名奖。并倡导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向先进学习,立足岗位、奉献社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唱商洛、演商洛、画商洛、写商洛,创作更多更好的优秀文艺作品和文艺精品,在文学艺术界形成崇德向善、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为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建设创新幸福美丽商洛、推动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