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学院115名学生赴新疆开展教育实习
文章字数:334
  本报讯(记者 费翔)记者从3月7日商洛学院召开的2019届学生赴新疆伊犁州教育实习动员大会获悉,今年商洛学院将选派汉语言文学等13个师范类专业的115名学生,赴伊犁州属3市8县乡镇以上中小学开展一个学期的顶岗实习活动。
  据了解,开展教育实习活动,是商洛学院发挥学校优势,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推动新疆校地合作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该院党委书记范新会表示,希望参加实习的学生,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适应岗位需求,不断提升素质能力,以出色的业绩和勤勉的工作态度赢得实习单位的认可与肯定,充分展示商洛学院学子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我想通过实习,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践,同时发挥自己的所学所长,支援新疆的教育事业。”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陈乐在动员会结束后对记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