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
文章字数:375
  本报讯(记者 李敏 谢非)3月8日,山阳县板岩镇组织镇上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学雷锋、迎接植树节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按照该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和“党旗引领脱贫路建功新时代”活动要求,板岩镇聚焦枇杷小镇建设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以“志愿奉献板岩建设巾帼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镇属单位职工、巾帼志愿服务队、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队来到安门口村丰水湾田园综合体,进行枇杷树种植。随后,大家还看望走访了石庄子村10户留守妇女儿童,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呼吁广大干部群众行动起来,主动作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助力脱贫攻坚。
  “虽然目前已有大部分群众脱贫致富,但农村留守妇女儿童问题仍然存在,难以彻底解决,作为乡镇干部,在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活动给予她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她们坚定生活信心,用行动改变现状。”板岩镇镇长蔡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