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学校社区手拉手携手共创文明城
文章字数:397
  本报讯(魏建丽 李治军)3月6日,商南县初级中学联合城关街办文明路社区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学校社区手拉手,携手共创文明城”宣传实践活动。活动拉开了该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序幕。
  活动中,县初级中学2018年度公益“爱心大使”“最美志愿者”教师代表阮青云做了《弘扬志愿者精神、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发言,号召市民行动起来,弘扬志愿者精神争做文明创建的示范者;该校学生代表发出了《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我们一起行动》的倡议,号召广大市民“从我做起,倡导文明;积极行动,践行文明;遵章守法,共建文明;立足本职,塑造文明”,积极参加全县的文明创建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该校260名志愿者走上县城文化路、文明路、南大街等街巷,清扫街道,清除“牛皮鲜”,清理绿化带,捡拾垃圾,擦洗垃圾箱,让县城变得更加干净、整洁、靓丽。
  据了解,商南县初级中学2016年被评为“商洛市文明校园”,2018年申报“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资格,今年全面启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