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国移动商洛分公司倡议书
文章字数:664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诚信、信用、放心的消费业态,营造和谐健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年主题,为持续打造企业信用,提升消费者对品牌和服务质量的感知,促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商洛市移动公司向广大生产经营者郑重倡议。
  认真遵守法律法规,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深入贯彻执行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规定,牢固树立服务创造价值、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倡导依法诚信经营。
  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确保产品和服务质量。遵循“自愿、平等、公平”原则,坚持诚信经营,杜绝虚假宣传,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文明消费。健全质量服务管理体系,严把质量和服务关,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加强行业内部合作,切实做到公平公正竞争。积极提倡行业团结、互助和自律精神,开展理性竞争,抵制不正当竞争,共同维护行业市场秩序,创造和谐共赢的发展环境。
  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促进市场健康发展。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自觉接受社会舆论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主动接受行政部门监管,将消费者对产品及服务质量的满意度作为衡量行业、企业的重要标准,促进行业快速发展和经济健康发展。
  全面畅通投诉和争议解决渠道,及时化解消费纠纷。畅通投诉和争议解决渠道,高度重视消费纠纷,尊重消费者的知情权、选择权和公平交易权,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满意的消费环境,维护社会稳定。
  希望广大生产经营者加强自律,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供高品质服务,遵守商业和社会道德规范,树立企业诚信经营的服务品牌,共同建设诚实信用放心的消费业态,助推商洛追赶超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