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文章字数:596
  本报讯(记者李敏)3月15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第六次会议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改革有关事项。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陈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豫琦,委员会委员朱崇和、牛克俭、薛小毛等出席。会议听取了《全市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汇报》,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及各专项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商洛市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供统计数据真实性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狠抓改革责任落实、任务落实和措施落实,各领域改革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多项改革经验在中省推广。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第六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目标任务,把更多精力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下转第四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