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供电公司开展公益行动
文章字数:387
  本报讯(王森 薛媛)“李经理捐赠1件毛衣、两条裤子,胡书记捐赠书籍1套……”3月4日,在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活动室,身穿印有“青年志愿者”红马甲的志愿者韦欣正忙着登记捐赠的物品,使原本空旷的活动室显的暖意融融。
  此次募捐活动,由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自愿捐助各类衣物、书籍、床上用品以及儿童玩具、学习用品、文体用品、儿童生活用品和家用小电器等,物品登记入册后捐助人可获得爱心卡一张。
  捐赠现场,志愿者们怀揣着一颗颗爱心,你三件、我五件的很快装满了一个个爱心捐赠箱。“虽然我们个人的力量微乎其微,但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善举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捐赠者刘莉说到。“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大家捐出的不仅仅是简单的物品,更体现的是一颗颗温暖感人的爱心。作为扎根于秦岭大山深处的电力央企,通过青年志愿者活动这一载体,致力于爱心公益活动,帮助了众多需要帮助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