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开展环境整治 接受社会监督
文章字数:381
  
  编辑同志:
  3月19日,《商洛日报》群声栏目刊发了山阳县高坝店镇井岗村铁炉沟口桥下群众随意倾倒生活垃圾的图片新闻,对此,高坝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分管领导第一时间亲临现场,组织6名保洁员和一辆三轮车,用4个小时彻底清理运走了倾倒在河道的大量垃圾。
  贵报记者到基层监督农村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善意批评群众随意倾倒生活垃圾现象,说明我镇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还不够彻底,存在死角死面,边远村组环境卫生管理还有缺失。在此,我们诚恳接受报社新闻舆论监督!及时查漏补缺,发现问题马上整改,并向报社反馈整改结果。同时,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常态化管理,不定期、不定时巡回各村组督促检查,重点治理村庄院落的死角死面和街道、门店的摆摊设点,杜绝生活垃圾随意倾倒,还群众一个天蓝、水绿的生活场所。诚恳接受媒体记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监督。 
  

山阳县高坝店镇党委、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