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将举办第八届国际车展
文章字数:430
  本报讯(李民)由市商务局主办,陕西博纳会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八届商洛国际车展将于4月6日至12日在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本次车展以“引领汽车行业发展带动商洛市场经济”“参观商洛国际车展品味商洛历史文化”为主题,车展中有70多个国内外高端品牌、中高端品牌、新能源汽车、多款热销车型云集一堂。与前7次相比,本次车展规模更大,展品范围更广泛。除有奔驰、宝马、路虎、捷豹等一大批国外名车参展外,还有60多个国内主流高端品牌参展。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车展还将宣传国内外品牌汽车和汽车文化,倡导及推广新能源汽车理念为主旨,通过引领展览、展示带动商洛汽车市场快速发展。
  据了解,通过此前的连续7次车展,商洛已有多个品牌的汽车在商洛投建4S店、二级展厅,也是通过车展和多个品牌的汽车4S店为窗口,向外界更广泛地展示了商洛人文历史,山水商洛。另一方面,车展上还将向我市的消费者宣传推广汽车相关知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更多的汽车信息,使他们能享受更多的购车优惠政策,以合理的价格买到满意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