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全力做好清明公路保通保畅
文章字数:438
  本报讯 (姚渤潮 杨永宏) 清明时节将进入外出扫墓、踏青、探亲的高峰期,近日,洛南全力以赴做好清明节期间公路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强化巡查督导。落实领导包抓线路责任,由县公路管理段领导班子成员分线路,坚持每日上路巡查,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开展。强化隐患排查。对桥隧涵和危险路段开展“回头望”,全面摸排整治,夯实节日期间特殊路段的监管责任,确保公路安全。强化路况提升。利用高温天气,开展路面坑槽修补和裂缝灌缝工作,特别是加强待建路段和改线甩掉路段的及时性和预防性养护,确保全路段无路面病害。强化设施修复。对沿线损坏的钢板护栏、道口桩、示警桩和标志标牌做到及时修复,严重污染标志设施的进行清洗,确保设施标志齐全、醒目。强化公路清理。加强养护路政联动,对公路范围的非公路标志标牌、堆积物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路域环境安全。强化路容路貌。组织开展全路段的大清理大清扫,加强水沟、涵洞、绿化带杂物清理和路面日常保洁工作,对严重污染路段安排高压水枪、吹风机进行清理,确保路容路貌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