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高健在丹凤调研时指出
充分发挥政协作用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文章字数:671
  本报讯(见习记者巩琳璐)4月9日,市政协主席高健深入丹凤县,围绕“如何发挥经济协作联谊会作用,促进商洛农产品外销”开展调研,并走访基层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以及经济协作联谊会的作用,聚焦促农增收主旨,积极帮助拓宽商洛农产品外销渠道,全力助推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一同调研。
  高健一行先后来到陕西未来绿色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市经济协作联谊会丹凤分会、丹凤县龙桥经贸集团,走访了市政协委员刘三榜、经济协作联谊会会员魏根全、赵毅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认真征求他们对于拓宽我市农产品销售渠道的意见建议,并为企业发展支招建言。
  高健指出,经济协作联谊会既是商洛政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有效载体,又是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切实加强联谊会会员之间的交流联谊,加强市内市外联系协作,积极探索联谊会服务商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式,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高健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经济协作联谊会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主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立足各自职能,积极展现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正在开展的“民情·委员·民意”主题协商活动为契机,主动走进群众,广泛征求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帮助解忧纾困,履行好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职责,不断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依托利用经济协作联谊会外地联络处的资源,积极搭建商洛农产品促销平台,探索建立农产品促销鼓励激励机制,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产品销售收益,帮助农民增加收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