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开展工业领域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文章字数:493
   
  本报讯(姚渤潮 吴优)今年以来,洛南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工业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县上成立督查组深入规模以上企业,重点督查各企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加大线索摸排力度,重点围绕破坏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阻挠工业项目建设、对企业实施敲诈勒索、强买强卖及封堵道路等影响企业生产的七种类型,开展“地毯式”集中摸排。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全县工业领域再开展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底排查“回头看”,确保不留死角。督促企业主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发动、全民参与。通过企业宣传栏、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提高广大职工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同时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资料等方式,充分调动职工积极参与线索举报工作。
  此外,县上与企业负责人签订承诺书,充分发挥其基层组织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发挥职工“第一视线”作用,坚决同一切涉黑涉恶等不法行为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