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初级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活动
文章字数:351
  本报讯(成文娟)为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97周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近日,商南县初级中学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依托本地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团员青年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培养学生的公民意识以及对国家和民族所负有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
  党员志愿者和团员青年来到县烈士陵园,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瞻仰烈士墓并敬献小白花,校党支部书记为青年团员讲授了团课,共青团员齐唱团歌,并举行了团员宣誓,开展了捡拾垃圾活动,向游人宣传清洁环保理念。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商南初级中学党群关系,践行了五四精神,充分展示了学校党团组织的先进性,同时增强了党员、团员履行职责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了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良好共融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