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陈俊主持并讲话
文章字数:556
  本报讯(记者李敏)4月30日上午,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台湾问题有关资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固树立全面、系统、辩证的国家安全思维,扎实做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资源等各领域工作,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共同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积极扩大与台商交流合作,切实做好新时期对台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加大“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要精心组织好《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切实解决农村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等问题,扎实抓好“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我市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党委中心组学习是建设学习型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要途径。要认真执行有关规则和制度,积极探索专家讲座、现场教学、网络学习等形式,全面推广“学习强国”平台运用,推动理论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