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快闪活动亮相丝博会
文章字数:470
  本报讯(记者 张力宏 李敏)5月1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活动”之“丝路畅想”在第四届丝博会展会场馆中举行。
  本次快闪活动以“丝路畅想”为主题,以“一带一路走起来”的歌曲演唱为主线,由商洛籍歌手周澎,以及姚婵媛、曹海丹、李瑾、杨昕雨等歌手领唱,穿插仿唐乐舞、秦腔等艺术演绎,参展客商、展会志愿者、现场观众等共同高歌,旨在让更多人关注丝博会,展现陕西作为古丝绸之路起点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着力打造陆空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全面开放新格局。
  据悉,此次系列快闪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政府新闻办、陕西广播电视台、省文联主办,西部网承办。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通过“快闪”的活动形式,充分展示陕西各地文化特色和发展亮点,进一步提升“文化陕西”品牌影响力,展示陕西对外新形象、新面貌。计划在4月至10月期间持续举办多场“我爱你中国”系列快闪活动。
  系列快闪活动经过精心剪辑制作,还将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移动终端等全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展示推介陕西新形象、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