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渭南国资委观摩团 来商观摩党建工作
文章字数:561
  本报讯(何春光)近日,渭南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秀存带领渭南市国有骨干企业人员一行27人到我市建筑勘察设计院观摩党建工作。
  观摩团一行人参观了新落成的商洛设计大厦、党建文化栏、院史展示区和部分办公场所。现场观摩并听取了市设计院各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平台建设及党的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等情况,查阅了相关党建台账资料,并就如何推进企业党建工作及企业发展,与市设计院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设计院重视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建水平、严格制度落实、聚集党建活力、抓党建促脱贫、强力落实责任主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把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作为主要抓手,注重创新、突出特色、全面推行“党建+”融合工作模式,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经营业绩持续高速增长,创作和设计了一批有影响力的规划和建筑设计精品,先后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劳动竞赛先进单位等数十项荣誉称号。2018年被市委组织部、国资委列为全市党建工作观摩单位。
  观摩团对市设计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商洛市设计院抓党建很有特色,从党建计划到党建组织亮点很多,特别是“党建+”融合教育活动是具有特色的党建形式,通过观摩,将会把经验带回去,消化吸收、取长补短,促进党建工作有一个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