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举办宁洛对口扶贫协作招聘会
文章字数:410
  本报讯(刘卫锋 何龙军)5月30日,以“聚焦转移就业,助推脱贫摘帽”为主题的洛南县宁洛对口扶贫劳务协作暨民营企业招聘会在洛南县人民广场举行,南京市江宁区27家企业和县内42家单位提供了2500多个就业岗位,全县16个镇办和相关人员3500多人前来咨询应聘。
  此次招聘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宁洛对口扶贫协作,搭建劳务协作平台,为用工单位和广大求职者牵线搭桥,提供就业扶贫政策咨询,促进更多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为实现贫困家庭“一人就业、全家脱贫”和洛南今年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25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汽车制造、特种材料、消防安全、生物科技、市场营销、健康养老、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招聘现场气氛高涨,用工企业和应聘者亲切交谈、积极沟通、不时进行登记和签订合同。据统计,招聘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万份,接受群众咨询28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460多人,签订就业合同120多人,为高质量推动宁洛劳务协作和引导吸纳更多贫困劳动力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