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华夏保险商洛中支
“悦动健康·阅享生活”客服节启幕
文章字数:506
  本报讯(房保安 霍鑫平) 5月30日,由华夏保险商洛中支运营支持部、战略客户部、营销本部内外勤伙伴及商洛市巾帼志愿者协会组成的圆梦探访团队,携带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关爱物资来到商州区城关街办东店子社区、杨峪河镇赵湾村对贫困儿童进行现场探访慰问,自此拉开了华夏保险商洛中支2019“悦动健康·阅享生活”客服节的帷幕。
  华夏保险商洛中支通过探访慰问贫困儿童,让贫困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助力精准扶贫。本届客服节以“悦动健康·阅享生活”为主题,围绕“服务、健康、阅读、生活”四大方向,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助·圆梦”“心·服务”“享·健康”“爱·读书”“悦·生活”“馨·礼遇”六大主题活动。同时延续往届“圆梦行动”“让爱回家”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的火种,持续开展针对贫困儿童(家庭收入处于当地贫困线以下或为当地低保户)的关爱行动,通过一系列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添砖加瓦。
  近年来,华夏保险商洛中支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方略,秉持“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倾力开展关爱抗战老兵、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在积极践行华夏保险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时,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关爱贫困儿童和留守老人,让他们健康快乐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