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漫画家协会在丹凤设立教育基地
文章字数:357
  本报讯(牛雪竹) 5月30日,市漫画家协会为丹凤中学幼儿园授牌,正式确定丹凤中学幼儿园为市漫画家协会漫画教学基地。
  授牌仪式上,市漫画家协会向丹凤中学幼儿园颁发漫画教学基地牌匾,丹凤中学幼儿园向商洛市漫画家协会会员王伦颁发泥塑专业课外辅导老师聘书。市漫画家协会副主席王阔和省漫画研究会会员刘建平共同为幼儿园小朋友现场绘制了二十多件漫像作品,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丹凤中学及幼儿园近千名师生、家长参观了幼儿艺术作品。
  漫画教学基地的设立,旨在围绕幼儿教育教学的目标,培养幼儿教师认识漫画教学对幼儿全面成长的意义和作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提高幼师的漫画绘画创作能力,使更多人喜欢漫画创作,从而增强幼儿对漫画的认识。据了解,其后教学基地将定期开展主题性的幼儿漫画讲座、授课,以推动该校的幼儿美术课程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