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共商州区人民医院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文章字数:337
  本报讯(李亮)6月16日,中共商州区人民医院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
  会议宣读了中共商州区卫健局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商洛市商州区人民委员会的批复》,听取了上届党总支作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提质增效谱新篇全力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商州区人民医院委员会委员7名,选举陈安记为中共商州区人民医院委员会书记。
  近年来,商州区人民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医院的社会效益稳步提升,保障了全区人民群众健康救治需求。今后将继续全面加强医院党建工作,加强政治建设,狠抓行业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新风,以党建为统领,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