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公路管理段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文章字数:360
  本报讯(苏晓燕)近日,商州公路管理段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商州公路管理段及时成立宣传领导小组,深入基层道班、路政中队、施工现场,巡回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由主管安全领导组织学习《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公路养护维修安全作业基本要求》等内容,与一线班组人员面对面交流安全生产心得体会,进一步提升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加大安全宣传经费投入,投入资金购买各种宣传彩页400份,制作宣传横幅4条,为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市区人流量密集路段设立宣传点,组织10人进行安全宣传,发放宣传彩页300多份,现场接受咨询30人。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政策、安全知识,大力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