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幼儿高烧晕厥 交警紧急送医
文章字数:408
   
  本报讯(胡蝶)6月15日上午10点多,商洛高速交警蓝商中队商南执勤分队民警正在辖区商南西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一名女子突然从客运车上急速跑下,抱着两岁左右、高烧导致浑身抽搐的孩子向交警求助,交警立即驾驶警车将母女送往医院。
  经简单询问得知,孩子母亲胡女士发现孩子发高烧后带孩子乘坐客车去76公里外县城就诊,行驶过程中孩子突然晕厥、抽搐、意识不清,情况十分紧急。
  时间就是生命,一路上,高速交警打开警灯、拉响警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快速向最近的商南县妇幼保健院行驶,因情况紧急,路途中闯过两次红灯。
  商洛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蓝商中队副中队长李巍介绍:“当时看着情况非常紧急,孩子也没有什么神智和意识,我们果断决定开警车送这对母女到医院就医,当时我们民警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快速地将这对母女送到医院,本来15分钟的路程最后只用了4分钟。”
  在把孩子送往医院后,民警看到孩子得到救治才放心离开。目前,孩子的病情稳定,还在接受治疗和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