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文罡在丹凤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时强调
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文章字数:554
  本报讯(记者 张瑞) 6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到丹凤县棣花镇陈家沟村和商镇北坪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在棣花镇陈家沟村,武文罡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牛麦荣和老党员李增德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和他们亲切交流,认真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家庭情况,并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认真学习老党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多与老党员沟通交流,多学习他们身上的宝贵经验,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积极主动地帮助生活困难老党员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给他们在生活上提供帮助,精神上给予鼓励,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商镇北坪村,武文罡分别慰问了党员田金柱、彭王正和刘全江。彭王正曾担任北坪村党支部书记25年,一直支持和配合村委会的工作,患有脑梗做过手术,生活困难。武文罡勉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共同克服困难,不断改善生活。他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照顾好老党员是党委、 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部门要在工作中充分尊重老党员的意见,生活上多关心老党员,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一定保重身体,珍惜生活,永葆党员本色,祝福家乡和祖国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