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警方抓获一盗窃惯犯
文章字数:353
  本报讯(周亚军) 6月20日,商州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接到报案,商州城区中心街某孕婴店内发生一起手机被盗案。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发现20岁左右的李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对李某展开追踪。
  6月23日21时许,被盗手机失主到新开业的商洛万达广场逛街时,在人流中发现一男子与盗窃自己手机的嫌疑人李某高度相似。手机失主一边跟踪嫌疑人,一边快速与警方取得联系。商州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率先到达现场,果断将嫌疑人控制,确认嫌疑人确系李某,遂将其移交至刑警一中队。
  经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自己今年24岁,是商州区腰市镇人。近期他先后通过“溜店门”的方式在城区4家商铺盗窃手机4部。现被盗窃的3部手机已经被警方追回并返还给受害人,另一部手机正在追赃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商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