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交警部门重拳打击假牌套牌违法行为
文章字数:575
  本报讯(薛丹江) 商洛交警部门高度重视假牌套牌嫌疑车辆线索,根据线索,逐车研判,严查、严控、严处,通过精准研判以及与路面执勤民警的密切配合,全力推动查缉工作顺利开展。机动车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扰乱正常道路交通秩序,社会危害大,群众反映强烈,商洛交警提醒车主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不要去做害人害己的违法事情。
  5月29日16时许,胡某波持准驾车型为D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陕F5GXXX(假牌)小型汽车在洛南城区道路被洛南交管大队民警执勤当场查获。胡某波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条第3项,第19条第4款,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第1款,第99条第1款之规定,被洛南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6000元。
  6月11日凌晨2时,罗某使用毛巾遮挡号牌驾驶陕DA8XX33重型半挂牵引车行经牧护关时被商州交警大队牧护关中队民警现场查获,经查询该车同时涉嫌超载违法行为。商州交警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对驾驶员罗某故意遮挡号牌、违反禁令通行及严重超载行驶的违法行为合计处以罚款2400元、记21分的处罚。
  6月11日9时许,魏某淘伪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陕K85XX7红色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商鞅大道被商州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现场查获,经查询发现驾驶证上的姓名为“余某龙”,为魏某淘在网上购买所得。商州交警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魏某淘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0元,记12分,并拘留7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