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498
   本报讯(记者张瑞)7月4日,全市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听取数字经济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专班组长李豫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专班副组长周秀成安排工作。
  会议指出,发展数字经济是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于优化经济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县区、市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增强发展数字经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实施项目带动是发展数字经济的核心和关键。各县区、市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围绕今年确定的12个数字经济重点项目,认真研究和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工作力度,促进项目快速落地、快速实施。要根据项目建设需要,在土地、资金、政策和人才等方面主动做好对接服务,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在抓好今年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借鉴外地好经验、好做法,紧紧围绕市委《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若干意见》的目标和任务,及早动手,精心谋划明年重点项目,确保项目建设不停步、不断档,进一步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