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文章字数:468
  本报讯(记者张瑞)7月3日,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扩大)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于震随即结合省视频会议精神,就做好当前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于震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参会人员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党委(党组)进行传达,尽快贯彻落实,切实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坚决把“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向纵深推进,聚焦重攻方向,不断掀起新的攻势,切实提升专项斗争质效。要立足当前,狠抓落实,压实责任,强化问责追责,尤其要对中央督导组和省委反馈我市的4个具体问题,以及全市8个督导组督导检查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尽快拿出责任清单、整改方案,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要迅速筹备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