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组织系统召开扫黑除恶暨干部工作业务培训会
文章字数:570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昱)7月4日,全市组织系统扫黑除恶暨干部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基层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组织人事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策水平,抓好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着力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纯洁净化村级干部队伍、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推进行业治乱上见行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组织人事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准确把握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要广泛开展普及宣传,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新法规、新条例,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要重执行、重运用、重落实,稳妥有序推进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加快机构改革进度,提高选人用人质量,为奋力追赶超越、建设“三个商洛”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学风,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确保学习效果;要潜心思考,既要钻进去,融会贯通、把握精髓,又要走出来,联系实际、指导实践;要学以致用,用所学知识破解难题、创新实践,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