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视察调研动员部署会
文章字数:535
  本报讯(党率航)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主持召开全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视察调研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志贤、林录印、李吉斌和秘书长王书正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华作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宣布视察调研方案。市视察调研组成员及市发改委、审计局、财政局、工信局、统计局、税务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视察调研是法定议题,可以全面了解我市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了解市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对策建议,有利于帮助政府推动工作、当好参谋。市政府及有关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县区做好安排,主动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市人大的视察调研活动顺利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视察调研组要充分做好准备工作,扎实开展视察调研,对各县区今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经济运行总的态势,作出客观、真实、结论性的判断;要找准经济运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对下半年全市经济工作的对策建议;要根据实地察看情况填好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统计表,把数据搞准、弄实,最终形成高质量的视察调研报告。
  会议要求,视察调研组要严守工作纪律,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实施细则,做到轻车简从,不搞层层陪同,不搞迎来送往,确保按时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