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加大力度招商引资
文章字数:568
  本报讯(曾亮彭翔宇)今年以来,山阳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围绕“招大引强、提质增效”的思路,不断拓宽招商领域,精心包装优质项目,转变招商引资模式,着力优化投资环境,狠抓项目落地开工,招商引资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据悉,第四届丝博会上,山阳县共签约项目27个,引资93.29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6个,引资73.29亿元,协议项目1个,引资20亿元。丝博会结束后,县委、县政府及时下发了《关于落实第四届丝博会暨东西部贸易洽谈会签约项目包抓任务的通知》,夯实包抓领导和相关部门责任,加快项目落地。截至6月底,德润康中医药扶贫开发产业园、静心谷康养扶贫文旅产业等1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漫川生态花园酒店、残疾人康复中心、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等13个项目正在积极筹备。
  同时,县上聘用招商大使8名,派驻工作人员19名,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立招商联络处7个,定期与潜在投资者沟通,对接推进拟投资项目。此外,由县级领导带队,先后赴南京、江西、广东等地开展叩门招商活动6次,对接江西晶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三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邀请西班牙巴拉多进出口公司、扬州金茂进出口公司等10余家企业来山阳考察项目,举办西安商洛商会、西安山阳商会山阳行、中国美术家彩绘“一带一路”画展、书画捐赠文化扶贫暨旅游宣传等招商推介活动,大力宣传推介招商项目,不断提升山阳对外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