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供电分公司开展献血活动
文章字数:343
  本报讯(赵夏何旭王桂林)7月29日,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商洛供电分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当日,共有15人参加了献血,共献血3800毫升。
  当天,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按时来到了公司门口,血站的医护人员为公司员工讲解了无偿献血的注意事项,指导大家填写了献血登记表,然后进行体格检查、献血等流程。在活动现场,前来参与献血的员工中有多次献血的,也有第一次献血的,大家不惧炎热,耐心排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地电人员的爱心与奉献,同时也提高了该公司广大员工对定期献血必要性的认识。
  活动之后,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想着举手之劳就能挽救患者的生命,感到很激动,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对献血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会继续发扬商洛地电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坚持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