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碧桂园·翡翠湾举行工地开放日活动
文章字数:562

  本报讯(董志鹏)8月3日,商洛碧桂园·翡翠湾项目举行“我的匠心、您的安心”全天候工地开放日活动,以公开透明的姿态,邀请商洛碧桂园业主走访建筑工地现场,零距离感受碧桂园·翡翠湾的匠心和品质。碧桂园集团、中建七局四公司、西安大明宫装饰公司等相关领导及翡翠湾300多名业主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让业主近距离感受未来“五星服务”的居住体验;项目工程师团队进行了工程质量宣誓。仪式结束后,业主按照工地安全管理要求分批次进入建筑工地,实地参观了结构样板间、工艺样板间、实体精装样板间以及地下车库等展示区。“没想到买房后开发商会让我们业主进入工地了解自己房子的施工工艺及相关标准,让我非常惊喜,如果碧桂园·翡翠湾能够全部按照这样的标准施工,我们真的很放心。”参观后的业主郑先生说道。
  据悉,工地开放日活动一直是碧桂园全国各个项目的传统,旨在将施工过程的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展现出来,以匠心追求赢得业主放心。此次碧桂园·翡翠湾项目工地开放活动在商洛地产行业是首次,具有示范效应。千亿房企碧桂园历经27年发展,成长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3强,进驻中国逾1100个城镇,拥有超2000个项目、服务超400万业主。碧桂园·翡翠湾也是我市的一项重大工程,项目致力于建成一个配套齐全、环境优雅、生态美化、舒适宜居的新家园,对于改善民生、提高商洛居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