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生态环境局再获年度目标考核优秀单位
文章字数:458
  本报讯(彭金峰)近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总结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表彰优秀单位。市生态环境局再次荣获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生态环境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目标,抓重点,攻难点,强力推进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秦岭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扎实推进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重点环保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新的生态环保工作“十大亮点”,全面超额完成省、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项任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实现了2014年以来的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五连优”。
  2019年,市生态环境局决心以此为动力和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突出改善环境质量工作核心,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统一监督管理职能,狠抓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不断强化环境监管执法,有效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全力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四场保卫战,实现全年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