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李豫琦在市委办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时要求
坚持讲政治作表率走在前干在前 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
文章字数:657
  本报讯(记者李亮)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刚刚闭幕,8月6日,市委办公室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豫琦指出,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是商洛发展处于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任务,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机构,必须讲政治、作表率,走在前、干在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带头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李豫琦强调,市委办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深入学习领会上走在前、作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主动协助市委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努力在全市上下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在推动任务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围绕市委全会部署,紧盯大事要事难事,进一步明确各方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市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聚焦高质量发展、秦岭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认真谋划、主动履职,扎实做好参谋辅政、办文办会、综合协调等各项工作,努力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在提高工作质量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优化工作流程、提高“三服务”水平,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努力把市委办公室打造成为市委放心、部门认可、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