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十四运会商洛执委会成员单位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648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昱)8月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商洛市执委会召开成员单位会议,传达省委筹办全运会会议精神,通报我市赛事筹备情况,部署推进全运会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礼进指出,省委和我市高度重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备工作,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由我省承办,西安市为主赛区,商洛将承办自行车公路赛、女子排球U21比赛项目,这是向全国展示商洛魅力、提升商洛知名度的机会。但当前我市赛事筹备任务完成情况不容乐观,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场馆建设目标任务,严格按照省上要求,加快推进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工作。
  张礼进要求,要将建设任务细化,制定确切的工程完成时间表,对标对表赶工期,及时检查督查工程进度。要做好各项场馆设施的资金预算和招投标工作,保证资金到位,力促项目顺利完成。工程建设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不动摇,在关键项目环节上要参考省上的建设标准,使赛事设施符合国家级专业比赛要求。设计和建设场馆的各项程序要依规依范,多参考行业领域专家意见建议,及时与省上对接必要环节工作,确保场馆、赛道等配套设施符合技术标准。
  张礼进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障各项硬件服务设施提前完工。要廉洁办比赛,提高政治站位,高悬清廉利剑,严格工作纪律,发扬优良作风,确保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安全舒适参赛。会后,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一建三改”要求,协同分工建好商洛市体育场、商洛公路自行车场地改造工程,合理安排工期,及时整理上报问题建议,确保按时完成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工作,为我市圆满办好全运会项目赛事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