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交通运输局观摩学习支部标准化建设
文章字数:453
  本报讯(苏晓燕麻珊)近日,为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商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局属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走进商州公路管理段,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观摩学习活动。
  各支部及党务干部观摩学习了商州公路管理段支部的“两廊六室”。“两廊”即一楼至四楼党史走廊、二三楼廉政文化走廊,“六室”即党员活动室、荣誉室、图书室、廉政室、习讲室、职工文体室。查阅了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资料,党务工作者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谈了看法和感受,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
  观摩会上,区交通运输局总支要求局属各支部,通过观摩学经验、找差距、补短板,加深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为更好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载体,全面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党建业务工作水平。各支部书记在观摩会上纷纷表态,回单位后立刻查漏补缺,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力争以崭新的面貌为商州交通事业发展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