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张晓明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文章字数:401
  本报讯(记者李敏)8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商洛军分区政委张晓明带队前往市中心医院东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看望医务人员和应征青年。
  在征兵体检站,应征青年按要求列队等候检查,医务人员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地进行各项体检准备工作。张晓明一行来到医院,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对应征青年立志参军、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和责任担当表示赞赏,勉励大家树立崇高志向,到绿色军营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力量。检查中,张晓明一行走进医院每个科室,认真查看了体检设施和体检秩序,详细了解体检进度,反复叮嘱医务工作人员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好中选优,切实把身体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挑选出来,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
  据悉,今年我市征兵体检工作自8月6日起全面展开,全市共设7个征兵体检站,于8月15日结束体检。目前,共有3800多名应征青年报名参军,其中大学生1300多人,上站体检人数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