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机关工委召开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座谈会
文章字数:649
  本报讯(王堃)8月7日,市委机关工委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作出批示,指出机关党的建设在整个党建工作中具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
  薛小毛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定位,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抓好“六个模范”创建,从基本制度严起、从日常规范抓起,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切实在理论学习、担当作为、服务大局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贡献。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创建模范机关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市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建质量的有力抓手。与会同志纷纷结合各部门各单位实际,围绕创建模范机关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方法措施等,积极踊跃地阐述了各自的思考和建议。
  市委办、市政府办等22个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的分管领导、专职党委副书记和党务干部,以及市委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共45人参加座谈。